跳到主要內容

本科簡介

羅商多媒科宣傳影片(由第一屆綜高多媒學程陳孝洋同學拍攝)

培養學生創造力實踐力團隊合作能力💪

深信每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,提供孩子展現自我的舞台,朝著夢想前進!發光發熱✨

 

本科簡介

在這日益注重網路行銷、包裝與形象的時代,唯有能掌握潮流脈動、滿足社會需求,才能提供未來最多樣化的工作選擇與就業機會。本校因應時代需求,於104年正式成立多媒體設計科,結合藝術與商業,朝數位設計,電腦2D、3D動畫發展。培訓繼續深造的學科素養及專業執行能力之人才,並以數位設計為本專業為教育核心,輔以媒體運用與動畫教學作為發展指標,使學生擁有新時代多媒體藝術的宏觀遠見。

 

本科特色

1.教授多媒體設計之實用技能,結合人文、美學和科技的課程規劃,培養具創意科技人才。課程涵蓋網頁設計、2D、3D平面及動畫設計,多媒體影音剪輯、數位影像設計、數位攝影實務、電腦繪圖等。
2.成立多媒體設計科漫畫及微電影團隊,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及培養相關專業技能。
3.課程設計以符合技能發展、檢定以及升學導向為主。
4.加强輔導學生取得印前製程丙、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。
5.聘請業界專業講師,辦理繪圖、動畫軟體整合應用與攝影技術相關研習,提升本科學生與教師的專業技能和素養。
6.校外教學參訪活動,參觀設計展及多媒體動畫產業,增廣學生設計相關知識及提升實務能力。
7.積極參加校內外設計相關比賽,累積學生技術能力與參賽經驗,提升學生競爭力。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