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現任會長

現任退休聯誼會 會 長
 
第 七 屆 103 年~
退休聯誼會會長  林賢能教官
校史
 
閒話退休聯誼會二、三事 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 七~十一 屆 102 ~ 111    林 賢 能 

國立羅東高商退休人員聯誼會成立至今已21年了,歷經多位會長、幹部及退休同仁的支持與努力,才有今天這麼健全的體制及運作,更讓很多其他學校的退休朋友稱羨不已,這是我們退休聯誼會的光榮,也是羅商的光榮。

退休聯誼會成立的宗旨,主要的就是要讓所有退休人員連絡彼此的情誼,健康你我的身心,使大家過著安樂的退休生活。這些年來,在全體幹部成員的同心協力下,精心設計了很多新的健行景點,想出了不少增加人氣的補濟措施,不只讓每次的縣內外郊遊參與的氣氛熱絡,也結識了很多新的朋友,使出遊之共乘車輛的支援不虞匱乏,圓融地解決了交通上的問題。

縣內的健行,集合地點都設在我們羅商校門口,原則上八點半準時出發,先來的,看著校園風光,往往會發思古之幽情,有時也因而彼此聊起任職有趣的往事,真的是不亦快哉!

每學期舉辦一次的島內外三日或六日旅遊,更是退休聯誼會的重頭大戲,因為景點設計頗具巧思,常引起很多人的玩興,慢了報名,有時還因而遭到向隅之憾呢!

對廚藝有興趣的同仁,每周我們會在婆婆媽媽教室上課,各展身手,相互切磋,品嚐著各式各樣的佳餚美食,這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而每兩個月定期在退休人員聯誼室召開的幹部會議,大家集思廣益,用心擘劃了相關的餐敘、旅遊等等細節,使我們的各項活動,都推展得很順利。

感謝羅商長期以來提供了我們場地,及各項設備的使用,每逢校慶或諸如學生畢業典禮、園遊會等等活動,都沒忘記邀請我們觀禮,對我們這樣的尊重與惜情,十分感激。

欣逢羅商七十週年校慶,在這歡欣鼓舞的日子,我們在此祝福羅商萬壽無疆,校運昌隆。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