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教師獲獎 / 師鐸獎

105年度  許絹屏主任榮獲教育部師鐸獎

許絹屏主任:圓規為何可以畫圓?因為腳在走,心不變!

個人獎項:榮獲國教署104年、105年績優教育人員獎,103年教育大愛菁師獎,教育部與所屬機關學校101年優秀教育人員,教育部「97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及輔導工作」優秀學務人員。

許絹屏主任的學務輔導工作105年邁入第十年,總有發想不完的創意與坦率真誠的熱情,這些年來大力推動羅商人品德教育,一日羅商人,永遠羅商魂,凝聚向心力,幫助每一位孩子建立自信;並創立傳藝天使、扶輪少年服務團,透過「愛女孩」、「一旗助學」、「舊鞋救命」等活動關懷世界,雖然無法出國做海外志工,但是帶領著孩子用自己的方式關心這個世界,近年來參與服務學習已成為羅東高商的風氣。此外更是連續14年辦理日本教育旅行,連續9年接待交換學生,幫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。

校史

105年度  林再長主教榮獲教育部師鐸獎

林再長主任教官:加入羅商綠園家族,是我最大的榮幸

個人獎項:榮獲國防部105年全民國防教育貢獻獎、教育部忠誠勤奮績效卓著獎狀、國教署105年教學卓越獎佳作、教育部104年全民國防論文優等獎、教育部103年績優軍訓教官校園安全類優等獎。

林再長主任教官在羅商服務六年多,於105年6月榮陞上校,調任宜蘭縣連絡處副督導,在校期間主教總是藉由各項集會及平時互動,鼓勵同學多培養好習慣,以積極正向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,更時時關心學生生活,每天在校門口迎送同學們開心上學、快樂放學,常常至教學區走動,關心學生自習、上課心情及精神狀況,這看似一般平凡的律行工作,但林主任教官認為「平凡律行工作,認真持恆的去做,就是一件具有重大意義及效益的工作。

校史

88年度陳日春校長榮獲本省師鐸獎

校史校史

1997弘道樓落成剪綵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1完成徵收北成營區新建田徑場落成剪綵

校史校史

85年度蔡麗華老師榮獲本省師鐸獎

校史

84年度林秀嬌老師榮獲本省師鐸獎

校史

跳至網頁頂部